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进行假期离校工作检查
日期:2021-01-08 19:53  发布人: 览量:

 

为落实假期学生离校情况,进一步落实宿舍安全教育,加强学生公寓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21年1月8日下午17:00,我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副院长刘胜杰、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带领院学生干部深入宿舍,进行学生离校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每到一个宿舍,党总支书记崔东风都仔细检查窗户是否关严、宿舍用电是否安全以及房间里是否有残余食物。崔书记还语重心长的提醒即将离校的同学们,疫情期间,要注意个人防控,勤洗手,勤通风,离校前如非必要不外出,在公共场所规范佩戴口罩,离校前一定将宿舍门窗关严,将剩余的易变质食物带走,将宿舍电源关掉。

本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带领学生干部进行假期离校工作检查,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重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