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赴富士康参加实践教学活动欢送仪式
日期:2021-04-21 17:20  发布人: 览量:

4月20日早上7点,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田园美食广场举行19级机电专业学生赴富士康参加实践教学活动的欢送仪式,川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设,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李明臣副校长和李秀萍副校长冒雨出席欢送仪式并语赠参加实践教学活动的学生。学校教务处处长付晓东、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辅导员老师也参加了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由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崔书记从活动筹办、活动组织及活动意义等方面对本次实践教学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本次实践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学校和学院近二十天积极准备和多方协调共同作用的成果。本次活动的成行更是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得益于富士康集团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欢送仪式上,副校长李明臣以身边的工作实例对参与本次实践活动的学生给予了重要嘱托:知识改变命运,技能造就人才,希望学生们充分利用此次实习机会,沉下心来、虚心请教、用心学习、总结经验,用实干浇筑梦想,发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和现代化建设者。祝大家一路顺风,学成归来时,向学校呈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欢送仪式后,各位领导又走到学生中间,与学生进行交流,对学生在实践活动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最后安排。川汇区人社局领导特别关心学生在车上的饮食问题,还为参加本次实践活动的学生准备了“旅途中的爱心餐”。

最后,学校领导跟随大巴车来到学校大门口挥手与带队老师和学生们告别,并目送他们离开。产教融合是产业与教育的深度合作,是院校为提高其人才培养质量而与行业企业开展的深度合作。富士康集团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合作有着天然的资源条件,产教融合促使校企双方通力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打造校企同生存,共命运,构成了命运共同体。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