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日期:2021-05-07 09:52  发布人: 览量:

5月6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书记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

会上,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通报了4月份各班出勤情况、宿舍卫生打扫情况,并就近期“反诈骗”主题班会、学生知识竞赛、读书分享会、辅导员征兵培训等进行了工作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做了工作强调:1.目前电信诈骗发展到比较严重的趋势,请各位辅导员要求学生一定要重视,安排学生注册“金钟罩”,防止上当受骗;2.天气逐渐炎热,请辅导员要求学生加强宿舍管理,主义平时的日常行为规范;3.被列为党员发展的19级学生,辅导员是第一入党介绍人,请各位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找学生进行组织谈话1-2次,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崔东风书记还对18级毕业生档案整理、19级20级学生思想动态的掌握、毕业生典礼、学生工作表彰会进行了再部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