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6-01 08:55  发布人: 览量:

5月31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期末及暑期我院在教学、学生管理方面的重点工作。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永辉主持。

会上,首先严胜利院长介绍了近两年我院引进的7名高层次专业技术教师及2名专职辅导员的基本情况,对本学期我院的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传达了我校专升本考试工作的安排部署及要求,并对专升本考试及暑假期间我院教师应该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号召全体教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心投入到教学、管理、科研及“互联网+”大赛等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的工作成绩,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副院长齐俊平进一步强调我院教师利用专升本考试假期期间,积极做好期末教学检查准备,并要求我院相关教师积极准备和完善精品课程的录制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