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机电一体化专业群活页教材研讨会
日期:2021-08-12 11:07  发布人: 览量:

8月12日上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开展了活页教材研讨会,参与编写活页教材的全体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齐俊平副院长主持。

会上,齐院长对老师编制活页教材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就某些老师没有提高认识,对活页教材理解不透,编制教材不规范等现象提出了要求,每个团队对本门课程编制活页教材的目的、意义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大家对活页教材究竟要“活”在哪里?以及针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抽丝剥茧深度剖析,思路逐渐清晰明朗。

活页教材的建设是高水平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彰显了我校教学改革的力度,也呈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

供稿人:张昭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