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生辅导员会议
日期:2021-09-03 18:02  发布人: 览量:

202193上午100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1级辅导员会议安排部署新生报到工作,副院长刘胜杰、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及新生辅导员毕朝旭、王亮、曾少华、唐晨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

会上,新生辅导员首先介绍了各班学生缴费情况、钉钉群进群情况,随后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作了重要强调,崔书记说:“由于疫情原因,今年新生报到和往年不同,采用了线上报到,各位新辅导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业务学习,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新生,不要漏掉一位学生”。最后,会议还针对辅导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解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