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会议安排部署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日期:2021-09-30 09:50  发布人: 览量:

2021929上午150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会议安排部署迎新工作,副院长刘胜杰、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及20级、21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胜杰首先传达了《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学生迎新工作方案》文件,并根据文件内容,针对迎新工作分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对2021级辅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崔书记说:“迎新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工作繁琐,但大家一定要按照任务分工把工作做细做好“。会议还对宿舍分配、开学第一次班会、卫生打扫、早操及升国旗进行了进行了工作安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