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情系新生,传递温暖|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日期:2021-10-11 11:27  发布人: 览量:

10101700,为了解新同学的生活动态,表达我院领导对新同学的亲切问候和深切关怀,在党总支书记崔东风、院长严胜利的带领下,我院一行人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21级新生,副院长刘胜杰、齐俊平,综合办主任李永辉,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以及部分辅导员陪同参加看望。

每到一个宿舍,崔东风书记、严胜利院长都向新同学们认真询问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新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生活,苦学专业本领,努力培养自己一技之长。

在看望新同学当中,院领导、辅导员还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要注重个人卫生,加强疫情防控,增强安全意识,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等,遇到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看望结束后,广大新生们对院领导和辅导员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大学期间,好好学习,努力掌握专业本领,为今后参加工作打下一个良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