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篮球赛|我院在学校“迎新杯”女子篮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11-24 14:49  发布人: 览量:

   1122日,2021年“迎新杯”女子篮球赛在校体育馆操场落下帷幕,我院女篮积极参与,奋力拼搏,最终喜获亚军,取得历史性突破。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历时将近一个月。我院篮球队伍经过层层选拔、不懈努力,最终冲向决赛!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副院长刘胜杰多次亲临比赛现场为我院篮球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过程中,场内选手们个个都越战越勇,积极防守反击,全力以赴,展现了选手们极佳的心里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场外,观众们个个为此心情高涨,控制不住的加油喝彩,气氛相当活跃。

 

本次“迎新杯”篮球比赛,我院克服了男生多,女生少,女生力量薄弱的困难,我院女生用不服输的精神呈现了一场意犹未尽的比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球技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