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职业技能周活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日期:2022-05-13 18:41  发布人: 览量:

为了加强培育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强化学生技能学习、开展技能比武、推动人人持证,5月13日下午,我院在汽车实训室举办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职业技能周活动,李明臣副校长、教务处李嘉处长莅临指导,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崔东风、院长李向前、副院长齐俊平、副院长刘胜杰及相关教师和评委参加。

首先,李明臣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李校长强调学生要练就过硬本领、具备工匠精神,并宣布比赛开始。之后汽车维护与保养和汽车车身修复技术两个赛项同时进行,每个赛项30名学生参加,经过同学们激烈角逐,最终每个赛项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最后,李向前院长宣布了获奖名单,崔书记、齐院长、丁主任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技能竞赛检验学生培养质量,形成一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生比技能、教师比教学”的新机制,引导学生不断提高技能、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