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入选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程”
日期:2020-08-20 12:44  发布人: 览量:

2A39E

8月3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拟立项建设单位的公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成功入选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程。

据悉,我省共有34所高等职业学校和54个专业群入选拟立项建设单位。“双高计划”的宗旨在于推动高等职业教育的整体发展,“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支撑我省重点产业、区域支柱产业发展,引领我省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使职业教育成为支撑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