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李明臣副校长到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2021-01-27 16:02  发布人: 览量:

1月27号上午,副校长李明臣在教务处处长付晓东的陪同下,到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实训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2AD7C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严胜利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汇报了专业建设概况、实验实训室存在的问题,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和学生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省级科技攻关课题立项、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崔东风书记总结了学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平时工作提出了一些思考和建议。

2FB6D

李明臣副校长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对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提出“5个持续的发展思路”:1、持续加强专业建设,重点推进专业群建设,切实做好双高专业建设。2、持续深化校企合作。3、持续强化实践教学,提高现有设备利用率。4、持续做好社会服务。5、持续做好教学宣传。

供稿人:袁文凤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