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务处、财务处在我院召开项目库评审会
日期:2022-04-29 15:58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项目库建设工作,切实提升项目库入库项目质量,2022年4月26日上午,教务处苏奎处长、张新安科长、财务处宋良鹤处长到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对新增入库项目进行评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崔东风书记、李向前院长、丁兰花主任、张昭晗和张月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苏奎处长对入库项目提出了几点要求,苏处长强调设备配置要新、场地规划要合理、绩效目标考核要全面、合理、客观。宋良鹤处长就项目预算做了进一步要求,宋处长要求市场调研要充分,项目预算要精准,要经得起第三方评估。之后,张昭晗老师,就“智能制造相关专业教学实训及职业技能等级(1+X)证书考训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做了汇报,张老师指出建设该项目是1+X证书考点、教学能力大赛、日常教学和智能制造兴趣小组的需要,并对经费预算及绩效目标进行了说明。张月平老师,就“运动控制与机器视觉技术应用实训室”项目做了汇报,她对该项目的前期调研、用途功能及绩效目标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李向前院长就项目申报书中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总结,李院长强调要积极完善项目申报书及绩效目标考核,要把项目做细、做实、做好。

此次项目入库评审工作,为做好学校项目库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并为我校各类财政专项项目的高质量申报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