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技能大赛 >> 正文
喜讯!祝贺我院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获佳绩
日期:2022-04-26 18:07  发布人: 览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拟获奖名单的公示》,我院参加的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佳绩,学生组项目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相长”的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并把职业技能大赛作为检验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技术技能的重要平台。同时,依托技能大赛平台,不断培养学生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全面提升专业人才的培养水平。现将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如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