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技能大赛 >> 正文
喜讯:我院斩获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可再生能源(世赛)赛项银奖
日期:2023-06-04 15:56  发布人: 览量:


        5月28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可再生能源(世赛)项目”赛项在许昌技师学院举行。经过和河南其他高校派出的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选手王军辉(指导教师张月平,获得第二名,斩获银牌,取得省赛集训营入场券。

    

        可再生能源(世赛)项目是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新增项目,主要涉及风能、水能、太阳能、有机物质(生物质)等可再生能源发电、配电领域的设备安装、检测、运行和维护。竞赛内容分为工程部署与实施、系统的运行与调试、系统维护与故障排除、可再生能源系统设计等模块。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相长”的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并把职业技能大赛作为检验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技术技能的重要平台。同时,依托技能大赛平台,不断培养学生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全面提升了专业人才的培养水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