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教师张昭晗受邀执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日期:2023-08-28 15:44  发布人: 览量:

8月18-25日,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6号)精神,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技术”赛项,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张昭晗老师受邀参加了该赛事“教师组”和“学生组”的裁判工作。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技术”赛项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两个赛项,根据教师和学生的特点不同,比赛技能点有所调整,本赛项主要覆盖工业机器人本体制造、系统集成和生产应用类企业中的工业机器人操作编程、安装调试、系统集成和运行维护等岗位,本赛项采用团体比赛方式,每支队2名参赛选手在5小时内完成竞赛。

      大赛期间,张昭晗老师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认真执裁,公平公正评判,出色的完成了赛项的执裁工作。同时,赛事期间积极与其他专家、裁判员、技术员进行交流学习,为我院今后专业发展及课程建设提供了借鉴经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