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创业之星——齐伟达
日期:2019-09-06 11:09  发布人: 览量:

 

我院2018级无人机应用专业齐伟达同学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赛第三名,校内创业选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校期间,他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了1089G的抖音运行技术知识,在2019年3月,收到我校农牧食品加工专业校企合作单位艾朵堡教育公司邀请做抖音蓝V内容设计,吸粉兼抖音运行技术顾问。2019年8月初收到浙江艾特浠贸易有限公司邀请做抖音技术顾问。2019年3月初,与公司策划设计实操了周口第一家社区团购——“周口一篮优品”。2019年5月中旬收到商水中合肉制品有限公司的邀请做线上线下销售顾问。2019年7月与郑州聚商国际商学院达成合作,已成为聚商国际联合创始人之一!

最近齐伟达同学正忙着在我院学生创业孵化楼带领自己的团队投入“蜕变圈”项目,做起了实体店铺的“黑金卡”,预祝他们的团队再创佳绩!

图1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创业之星——齐伟达

 

图2 我院学生齐伟达代表学院参加创业大赛

图3 齐伟达团队成员在创业孵化园讨论项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