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优秀毕业生(1)|记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柴多
日期:2021-03-16 09:49  发布人: 览量:


柴多,男,汉族,1998年1月出生,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人,中共党员,我院2020届汽车检测与维修1班毕业生,现就职于驻马店市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平时主要负责日常的治安管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柴多认真工作,积极进取,和同事们经常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展现了作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一名毕业生的良好素质和风范。

柴多同学自2017年9月考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以来,一直担任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1班团支书一职,负责班级团建工作。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任课教师的培养下,在辅导员张欣然老师的直接带领下,在校期间,柴多同学积极上进,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时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大三光荣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柴多同学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文明礼貌;柴多同学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热心社会工作,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柴多同学批评。由于突出的表现,柴多同学先后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20届优秀毕业生”。

寄语

经历了许多考验、挑战和历练,如今柴多同学凭着自己的个人努力成了一名人民警察,忆往昔峥嵘岁月,柴多感慨颇深。借此机会,柴多同学想对学弟学妹们说:“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是成才的摇篮,只要你肯努力,就会有收获,人生才会有希望。学校是小社会,大舞台,你可以学到许多专业理论和技术技能,你可以锻炼自己的社交、组织和表达能力,你可以学会如何做人做事,你可以培养自己独立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