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5-06 10:43  发布人: 览量:

为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实习单位。5月10日,我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是继我校2022年毕业生夏季双选会又一次针对毕业生而设定的大型招聘会。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涵盖了包括河南凯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光之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三迪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比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双选会等省内知名企业,本次招聘会为我校学生和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就业与人才招聘互动平台,受到参会学生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