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举办“发明杯”职业技能大赛培训会
日期:2021-11-21 09:02  发布人: 览量: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为使同学们更好的参加第十六届山东发明杯职业技能比赛,给予同学们更好的帮助,20211120日下午,我6243教室举办发明杯赛前培训会,会议由院长刘胜杰主持

培训会上胜杰副院长首先从自己的个人工作经历及自己的学习生涯展开今天的会议讨论。在会培训会议中阐述了自己对发明杯比赛的理解提出了自己的指导意见。

 随后刘胜杰院长从国家战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等角度指出了举办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大赛的重大意义,刘院长通过详细解读大赛相关文件精神,针对计划书撰写到PPT制作、现场路演等大量实例和数据进行了生动解读,同时结合往年的优秀项目进一步对赛事做了分析。

最后,刘胜杰副院长要求同学们的比赛项目一定要抓住创新点,比赛项目出现问题时要和老师及时沟通。她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挥专业特长,提高创新能力。刘胜杰院长说的讲话句句意味深长,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老师的宽容。

   本次培训有助于提高我院师生的创新能力,激发了学生创新热情和积极性,推动我院“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大赛参赛水平更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