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观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求职大赛直播
日期:2022-05-12 09:57  发布人: 览量: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我校511日晚上740分在报告厅举行简历设计和竞聘演讲比赛,我院20机电一班李嘉诚同学也荣幸进入本次比赛进行演讲,由于疫情原因,我院同学在各班级利用直播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模拟现场招聘会的形式展开让同学们更早地深入了解未来竞争职业的面试过程和要求与看清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从而取长补短更好的完善自我,在真正的招聘中更好的发挥,通过本次比赛也能锻炼学生的心理承受能力,在比赛当中要做到自然、大方、不怯场的状态,也能在以后真正的招聘中更好的发挥自己。

通过观看本次大赛,让直播前的同学们不仅能熟悉招聘的过程也能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了解简历的重要性,简历也被比喻为求职成功的第一块敲门砖,简历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也能影响着你的应聘成败。通过本次比赛,希望能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招聘,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能提高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求职能力以及应对应对社会职场竞争的能力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要更加努力学习、完善自我、感恩祖国、回报社会,成为有理想的优秀青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