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远程网络招聘会
日期:2022-06-11 20:05  发布人: 览量: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远程网络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2022年6月11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与吴江峻岭电子有限公司联合召开远程网络招聘会。此次会议由吴江峻岭电子有限公司人事部王锦主持,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院长李向前、副院长刘胜杰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吴江峻凌电子厂是全球领先的液晶体显示屏 (TFT-LCD) 制造和表面贴装技术 (SMT) 生产方案供货商的上市集团,目前有员工近10000人,业务范围包括原料及配件的采购及管理、工程设计过程、SMT装配过程、物流管理和售后服务

此次招聘会,涉及专业有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工业机器人、电气自动化,为学生提供了60就业岗位。

本次访企拓岗远程网络招聘会,加强了学与企业在产业合作、产教融合、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多领域的合作,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有效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