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3-11-07 08:50  发布人: 览量:


为了帮助同学们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地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指导同学们如何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2023年11月6晚上8:00在励德厅举办《主题教育——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副院长王文立主讲,22级、23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副院长王文立讲述了就业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针对今年全国的就业情况不容乐观,对于我们技术类学院来讲,就业情况要好的多。同学们对自己的前途要有自信。最后与我们介绍当前就业与就业的政策与形式,希望同学们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对于选择准备专升本还是准备就业的同学需要有一个明确的选择,为此而努力。

全面了解掌握就业意愿和状态,及时掌握国家就业优惠政策,加强就业指导,提高就业质量。要充分调动辅导员、部门工作人员等各方师资力量,全面了解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充分了解重要就业优惠政策相关信息,充分挖掘潜在就业资源,为同学们打造良好的就业平台,提高就业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