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日期:2023-12-11 10:11  发布人: 览量: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 为进一步引导鼓励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就业观,合理 规划 大学生活,以更高的 职业 素养和更强的就业竞争力应对未来职场。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于2023118日上午200在行政楼3120教室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四名参赛选手积极踊跃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赛道,分别是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选手们以PPT 的形式通过8分钟的演讲来讲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比赛开始后,我院选手们从自身经历,成长计划,职业目标,环境因素,政治经济等多方面来分析自己的就业前景,就业目标的优劣。在选手演讲完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评分,从个人经历,职业分析等方面指出选手的不足,同时也给予了参赛选手鼓励和肯定。

 



此次职业规划大赛让同学们对未来的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在大赛上充分展示了大一新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对梦想的追求。有利于树立同学们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相信拥有梦想的他们定会在前进的道路上越走越顺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