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资助政策专题讲座
日期:2023-12-07 18:22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提升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效果,使更多学生深入地了解资助政策,我院于2023年12月7日在多媒体教室举办资助政策及诚信教育专题讲座,我院资助专办员毕朝旭担任本次主讲,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毕朝旭老师首先系统全面地讲解了我国高校的资助政策体系,对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勤工助学、当兵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等资助项目的申请对象、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以更直观的方式普及学生资助政策。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个人信用报告的重要性及如何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最后,他结合诚信教育的意义,强调国家、社会及学校的各类资助是助力大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成长成才的有效措施。诚信和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位在校大学生都应心存感恩、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使自己成长为讲诚信、知感恩、德才兼备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