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杯”拔河比赛
日期:2019-11-29 13:03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杯”拔河比赛。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校团委副书记宋良鹤、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胜杰、以及各位19级辅导员参与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主持。

首先,校团委副书记宋良鹤进行了发言,宋书记强调了拔河比赛的意义,并对各班参赛选手给予鼓励。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话,勉励广大学生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随后,19级各班进行了激烈的对抗,大家拧成一股绳奋力齐发!场上各班级同学的加油助威以及比赛选手的行动口号响彻了整片操场。经过最后角逐,最终19级汽检三班获得了冠军,19级新能源班获得亚军,19级汽检二班获得季军。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拔河比赛在愉快、团结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