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日期:2019-10-14 13:53  发布人: 览量:

 “雨色秋来寒,风严清江爽”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新的学期见证新的发展。2019年10月14号,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举行升旗仪式。

七点整,伴随着校园铃声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年级师生的注目中,在凛冽的寒风中迎风飘扬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上空。

仪式结束后,19级新生代表关于“爱国,爱校”的演讲进行了发言,他介绍了当代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大青年群体不负重托,志存高远,实干苦干,创新创业,不断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并在这一过程中彰显自己的人生价值。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崔东风书记在国旗下致辞,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议:1、志存高远, 一个人应当有远大理想,如果理想不坚定,心胸不开阔,整天忙碌于身边的生活琐事受个人情绪的支配和束缚,长期在庸俗气氛中过日子,那就会成为一个平庸的人;2、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了实现我们的美好梦想,同学们需要从现在起,兢兢业业,脚踏实地;3、丰富自我、丰富生活,在竞争激烈的现代社会,仅仅有点成绩、有点技能还不够,还必须具备美好的品德、高尚的情操这样才能拥有光明的前途。

最后,伴随着各班级激情洋溢的口号,本次升旗仪式正式结束,随着升旗仪式落下帷幕,全校广大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周职人的形象,以优异成绩建设美好的校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