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日期:2019-12-23 12:39  发布人: 览量: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传统,12月18日-20日,我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初赛和决赛。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胜杰、学管办主任田伟华以及辅导员张月霞、李红涛担任评委,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参与奖16名。

本次演讲比赛以“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弘扬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让同学们体会今天的幸福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