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日期:2021-03-15 16:10  发布人: 览量:

为让广大学生了解和掌握国家资助政策,2021年3月8日-3月12日,按照学校学生处要求我院组织学生召开“奋进新时代,周职周周讲”第四十六期——“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主要从绿色通道、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学校奖助学金、退役士兵教育资助、大学生入伍学费补偿及复学资助、基层就业贷款代偿、勤工助学、学费减免、就业补贴等12个方面对广大学生进行了宣讲。

主题班会召开之后,广大同学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