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举办“魅力乒乓,凝聚你我”乒乒球比赛
日期:2021-04-15 09:48  发布人: 览量:

为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们对乒乓球的更大兴趣,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14日下午2点在操场举办了“魅力乒乓,凝聚你我”乒乓友谊赛。

此次比赛出席有我院副院长刘胜杰、学管办主任田伟华以及专职辅导员李哲老师。比赛负责人为我院文体部负责人李博纹,比赛真正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当天各参赛选手投入到此次比赛,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中,并且充分发挥敢打敢扶的拼搏进取精神。

比赛精彩跌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得出冠军李鹏浩、亚军邹威标、季军李帅豪,李鹏浩以11:7的比分战胜邹威标获得冠军,此次活动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

本次活动的举办彰显了我院的特色,为校园乒乓球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本次活动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