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致敬母亲|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母亲节,我想对母亲说”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1-05-09 09:57  发布人: 览量: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越来越羞涩对母亲说出心中的话。在5月9号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让广大青年学子感恩母亲,致敬母亲,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致敬母亲|母亲节,我想对母亲说”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书信表达,说说心里话

亲爱的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我有许多话要对您说。谢谢您把最无私的爱给了我。我清楚的记得,当我生病时,您冒着寒风给我送饭送水。在家里,您要打扫卫生,还要伺候我和爸爸。上班时,一天上下午都有课,星期三值大班,星期五连大班带小班一起值。妈妈,辛苦了!您对我的爱比海还要深比山还要高!请让我对您说一声:“谢谢您!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长寿!”

19汽检四班寇雪华

亲爱的妈妈:

您曾用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您遮挡风雨。妈妈,我永远爱您!祝您节日快乐!是你抚养我长大,以后就轮到我们大展风姿了,在改革年华里,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栋梁,报答您的养育之恩,给你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妈妈,我永远爱您,祝您节日快乐!

20机电二班普创举

亲爱的妈妈:

母亲到了,首先作为儿子,我祝您节日快乐。

母爱是朴实的爱,最无私的爱。是您教育我做人做事,是您给我最好的健康成才指南,您始终是我的榜样,为我的健康成长正确导航,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20汽服王景涛

亲爱的妈妈:

是你给我的生命,是你让我在成长中学会了感恩,在你的呵护下我健康成长,是你让我明白了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在离开母亲到外地求学后,我变得更加独立自主了,一个人学习,让我体会到了那份难以割舍的母爱。因为母亲,我学会了感恩,因为母亲,我在快乐中成长,感谢母亲,致敬母亲,愿所有天下的母亲一生平安、健康。

19新能源孙梦婷

总结

本次主题活动举办旨在于号召大家学会感恩,牢记母亲伟大而无私的爱。活动唤起同学们内心深处感恩的情怀,去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能以学业上的实际行动去报达母亲的养育之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