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我院组织举办‍“党在我心中,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05-28 18:50  发布人: 览量:

百年风雨,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程波澜壮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28日在励德厅举办“党在我心中,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昊阳和院学生会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19级和20级共900余名学生参加。出席该活动的评委老师分别为我院副院长刘胜杰、学管办主任田伟华、专职辅导员段丽清老师,同时也邀请到了文化教育学院专职辅导员赵锐杰以及农牧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韩伟老师。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都各自抒发了自己对党的感情,用不同的历史事件讲述了建党以及新中国成立的不易,使我明白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并不是理所当然得来的,而是我们的国家和党为我们争取得来的,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罢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奖名次如下:

一等奖:孙权威、刘晓;

二等奖:马兴浩、曹雨尘、赵家豪、赵殊;

三等奖:曹鼎、万俊光、张卫东、秦嘉浩、陈嘉腾、程中强;

优秀奖:李浩宇、马得洋、王文甫等。

最后,刘胜杰副院长对本次演讲比赛做出了总结,她告诉在场的同学要不断的磨练自己的演讲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院举行的活动,通过一次次的比赛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建党百年历史,懂得其中的坚持不懈和勇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提高了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认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