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庆祝建团100周年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
日期:2022-05-04 11:05  发布人: 览量: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庆祝建团100周年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100年来,共青团始终地跟党走,团结带领团员和广大青年奋勇前进,谱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篇章,实践证明,共青团不愧为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不愧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力量。

为了引导当代大学生要有乐于学习,注意运动,健康生活生活习惯,同时也营造诚信、互助、友爱的和谐氛围,我团总支书记崔东风、院长李向前、副院长刘胜杰、齐俊平、学管办主任王亮亲临现场检查宿舍并作出指导。经过各领导的视察与指导,宿舍卫生有所改善。以下是建团一百周年宿舍文化节优秀宿舍。

青年是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青年斗志昂扬去实现梦想,在庆祝建团100周年之际愿你勃发出青春的力量,努力奋斗,更加坚强

 

 

中国共青团100周年纪念日,在这充满着个性和张扬的新时代,我们要抒写看新时代少年的美丽章节。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