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主题班会|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13 09:32  发布人: 览量:


9月8日,按照学校学生处要求,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召开“奋进新时代,周职周周讲”第六十七——新学期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

 

1.介绍现阶段国内疫情形势,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提醒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勤洗手、多通风等。2.返校后非必要不出校,严格遵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规定》(周职〔2022〕52号),学生特殊情况出校严格执行请假手续。3.防止电信诈骗。开学初是电信诈骗的高发期,各位辅导员一定要提醒同学们“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贪图便宜;要求每位学生下载并注册最新版金钟罩。4.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盗、防火和食品安全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