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加强学风建设 创建文明校园||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团学骨干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9 09:28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骨干整体素质,提升学院团学骨干凝聚力,2024318下午六点,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6243教室召开团学骨干会议。副主席曹黎军纪检部部长张富康生活部部长梁振闯以及全体团学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副主席曹黎军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副主席曹黎军对近几周工作做出总结,对各班违规违纪情况进行分析,接着要求各班班长要加大对班级的管理力度,严禁出现早退情况。

第二阶段:纪检部部长张富康对各班违纪违规情况进行总结,对于近期早退,缺勤,迟到的现象要加大检查力度,晚自习安排相关人员进行不定时检查,严查早退人员。

第三阶段:生活部部长梁振闯指出我院学生寝室发现私拉电线、香烟、打火机以及卫生等违纪情况较多,要求各班班委要随时检查本班寝室的违禁物品,监督本班学生对寝室卫生的打扫情况,避免学生出现违纪情况。


此次会议指出了本周的工作重点,提高了团学骨干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了作为团学骨干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