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龙腾启新章 聚力再出发||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毕业生就业推进推进会
日期:2024-03-20 09:30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18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区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王文立传达了学校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目前学生实习就业、访企拓岗等情况,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就业工作重点。一是要求学院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进一步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摸底情况,切实做好就业形势宣传,引导学生找准自身定位,尽早做好职业规划。二是要进一步推进春季促就业行动,聚焦重点任务,加强专业调研和访企拓岗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精准开展困难群体毕业生帮扶。三是要求全院上下“一盘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齐推进,多措并举促就业,全力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通过此次就业推进会,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工作重点和方向,以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工作目标,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战略,全员联动、积极作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