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团课活动
日期:2020-05-08 10:13  发布人: 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按照校团委要求,于5月7日上午10时开展了以“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为主题的线上团课活动。此次活动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是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需要一代代人的奋斗。我们以青春为注,以理想为旗,将身上最鲜活的特质,最执着的态度,化作青春宣言,喊出做响亮的口号。

本期团课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结合高校返校复学的时间节点,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劲头热情高涨,纷纷以观看视频、微信群讨论、朋友圈分享等多种形式各班展开学习,下面为部分学生学习瞬间。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我们青年一代应该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