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讲第一次党课
日期:2020-11-10 17:30  发布人: 览量:

为增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11月10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学楼6243教室举行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由学管办主任田伟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崔东风党总支书记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学院一直以来把党建工作当作学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来抓,注重后备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每年都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入党积极分子是经过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优秀学生,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大家要学会“珍惜”,能够学有所思;

全体奏唱国歌

仪式结束后,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老师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党课第一讲《肩负使命明确目标》,大家都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

崔书记开讲第一课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做笔记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至此,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