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
日期:2020-12-28 15:55  发布人: 览量:

为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领头羊、排头兵作用,2020年12月27日晚20:3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暨近期工作安排,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田伟华老师主持,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部长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主要由团总支负责人田伟华老师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对全院团学主要干部培训:

1.增强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

学生干部是一个整体,更是一个团队,各位学生干部要树立起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广大学生干部尽管做了许多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但也暴露了一些缺点,如各部门之间缺乏沟通,大局意识不强,今后各位学生干部要服从学校的管理和安排,加强自身素质的提高,发挥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2.树立为师生服务意识

服务意识是学生干部所要具备的最基本素质,就是要实实在在,勤勤恳恳地为学生服务,就要肩负着一份责任,从最近个别学生干部的表现,暴露出了个别学生干部缺乏担当意识,服务意识,热一阵,冷一阵,遇到困难想要退缩,遇到利益想去争取。既然选择了当学生干部,理所当然地要花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在工作上,这就必然要承受一定程度的压力,要把压力变为动力,否则就影响到总体工作计划的运行。

作为学生干部,应具备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会增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从而提高整体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