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13 18:20  发布人: 览量:

1月9日上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二楼6243教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个人涉及的本年度重大事项、群众反应的问题要说清楚,谈透彻,认真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崔东风书记,就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列出了发言提纲和“求真务实、用于担当,开创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新局面”的议题。查找在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思想统一,民主集中、项目落实执行等4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一是党性政治修养还需继续加强。二是责任担当精神还有待加强;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从查找到问题和原因明确了几项的整改措施,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进一步锤炼克难攻坚的工作作风;三是抓好分管的各项工作;最后,崔书记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强调班子成员的议事决策规程,要做到统一思想认识。

我院党总支书副记、院长严胜利同志、总支委员齐俊平、刘胜杰、李永辉,学生支部书记田伟华分别对照检查材料,撰写了发言提纲,围绕问题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自身的问题都提出了整改的措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