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新生团员团课培训
日期:2020-12-16 15:22  发布人: 览量: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加强共青团队伍的先进性和光荣性。2020年12月15日15:0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6243教室开展2020年新生团课培训,全院新生团员参加,团课由团总支负责人田伟华老师担任主讲。

本次团课主要讲述《中国共青团的性质》,围绕着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共青团是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和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感到收获匪浅,许多同学表示会加倍努力夯实理论基础,在各个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争做一名光荣、合格的共青团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