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
日期:2021-06-22 09:56  发布人: 览量: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计划,并经上级党组织预审同意,6月21日上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张昊阳等42名同学和李启凯老师入党事宜。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副院长刘胜杰、综合办主任李永辉、学生支部书记田伟华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学生支部书记田伟华主持。

首先,张昊阳、杨纪伟、黄琼科等42名学生和李启凯老师分别做了思想汇报。

然后,大会依次进行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党小组组长张肖杰同志汇报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各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总支书记宣布接收预备党员、入党誓词宣誓、新党员代表发言等环节。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同志对新发展党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寄语,崔书记希望各位新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做一名新时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