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二)|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21-11-27 10:05  发布人: 览量:

11月22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书记在6349教室为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理论。

培训中崔东风书记主要从党的光辉历史、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等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讲述,同时他要求广大同学应顺势而为,因时而变,立足本职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迈向新的远大征程。

培训结束后,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作为21世纪青年,我们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