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预备党员接受大会
日期:2022-05-21 10:37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组织的建设,培养优秀党员,2021519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党员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接受大会,该会由我院学管办主任王亮来主持,本次大会由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围绕豆中旭老师、段丽清老师以及学生王士杰、马兴豪等22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回报有关情况。豆中旭老师、段丽清老师,以及学生王士杰、马兴豪等人进行思想汇报,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有关情况。由崔东风、刘胜杰党员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随后支委会汇报预备党员审查情况,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最后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本次大会由全体成员进行党的宣誓。



 

最后该支部党总书记崔东风表明自己的态度,并强调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审视要求自己,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学习中要不断强化自己、遵守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修身律己,发挥好模范作用,也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一个对学校、对社会、对人民有意义的人,为党旗争光添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