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除雪活动
日期:2024-02-25 18:06  发布人: 览量:


   为迎接新学期开学、保障校园安全。225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支部书记的号召下开展清扫积雪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创造美好环境。


  最美下雪天,最暖扫雪人。在学生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自觉的投入到扫雪义务劳动中,他们不畏严寒,互相配合,动用各种扫雪工具。在学校主干道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同学们铲出了一条条安全、放心的开学之路。


  在此次扫雪义务劳动中,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心怀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既培养奉献精神,锤炼了意志品质,充分彰显了我学子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