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志愿先锋‖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05 18:32  发布人: 览量:


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共同营造生活环境良好生态,202435日下午,正值学雷锋纪念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与普通学生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共同前往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


大家手持长夹、扫把等工具,分成小队清理垃圾。一队沿着绿化带一边走,一边搜寻清理散落在草丛中果皮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一队清理道路上的垃圾及道路两边未融化的积雪。


在清扫任务结束后,成员们共同交流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思想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贯穿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争当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倡导者、传承者和实践者。

 


本次党日活动我院学子不仅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更增强了支部成员的服务意识和合作精神,同时也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践行,激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争做先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