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 “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9-12-02 20:06  发布人: 览量:

此次赛事由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机械工业发展中心主办,于11月28日至30日在广西工业技师学院举行,参加本次赛项角逐的高职组、中职组代表队来自全国各地,共有36支70位选手同台比拼,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院选手闫翠强获得二等奖,普庆乐获得三等奖。

本次赛事是本年度最大规模的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也是目前国内行业赛事最具权威与影响力的赛事。无论赛事组织、参赛学校,以及活动在行业内的组织关注度都颇具影响。我校参赛学生在赛前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中不畏强敌、顽强拼搏,赛后认真反思、总结不足。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争取在国内商用车维修竞赛中站稳脚步,再接再厉向更高目标冲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