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祝贺我院袁文凤老师入选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
日期:2019-12-03 10:06  发布人: 览量: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19〕326号)要求,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评选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杜鹃等114名教师为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赵新老师《以护理工作过程为导向(康复护理学)精品课程研究》和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袁文凤老师以项目《基于嵌入式果树施药仿形喷雾的控制系统》入选。

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是河南省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进“人才强校”工程,提高全省高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结果公示,这次共确定资助培养114名青年骨干教师。该计划实行目标管理,受资助的青年教师须在三年内完成任务,在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预期目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