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青春战疫,我们都在线 ”一堂特殊的主题团课
日期:2020-02-21 10:15  发布人: 览量:

2月20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按照校团委要求,积极响应组织全院563名团员学生,开展“青春战疫,我们都在线”一堂特殊主题团课活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目前疫情形势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我院全体青年团员虽然不能到现场参加团课活动及讨论,但大家通过网上电子文档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同时通过微信群、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展开了学习和总结。



通过学习团课,广大青年团员纷纷表示:1.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一定要做好宣传工作,不传谣,不信谣,传播网络舆情正能量;2.要做到不仅严格要求自己,而且劝阻家人不乱跑、不聚餐,听从党和政府安排,有条件者协助当地疫情防控小组当一名志愿者。3.每天向学校及时上报个人身体健康情况,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出门带口罩,尽量不出门,室内勤通风,定时勤消毒,病毒早除掉,健康有保障。

最后,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支部要求全体团员对本次“青春战疫,我们都在线”一堂特殊主题团课进行了总结,“团旗飘飘,众志成城尽显青年担当”,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课活动,广大青年团员感悟了青年担当与青春力量,思想觉悟水平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