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返校复学会议
日期:2020-05-23 17:14  发布人: 览量:

为传达学校有关学生返校复学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2020年5月22上午9:0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召开返校复学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

首先,副院长刘胜杰传达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返校复学通知》、《2020届毕业生返校通知》、《2017级(2020届)毕业生档案提交规定》等文件精神,并详细解读了17级毕业生返校、档案规整、毕业证发放、18级返校前后、19级教材发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就学生近期健康打卡、自5月1日以来各班新冠肺炎疫情统计情况进行了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东风进行了总结,崔书记强调:今天的返校复学会议很重要,各位辅导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责任到班,责任到人,随后崔书记就毕业生档案、毕业生清单、信息采集、18级返校复学、19级二次扩招学生报到注册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会议还对个别辅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返校复学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